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被感冒暗恋的这几天

哈~湫!这‘美妙’的声音不知为什么最近常挂在我嘴边。。
除了我以外我哥及我弟也是,但他们却可以用一张卫生纸就搞定,而我却要一捆大便纸啊!
有一次还因太大力而流鼻血,刚好又在刷牙的时候,就这样边流变刷,真是别有一番风情。
而且垃圾桶在短时间内就装满了‘云吞’,眼泪也猛流。。
可能是每天夜睡的关系吧,情况时好时坏,都不知是怎样的。。。
虽然我很想吃药,但妈说伤风药会对我皮肤有影响,真是辛苦。。
可是我却在这几天特别卖力的读书,平时不动书的我开始温习起来,会不会感冒到失去自我了?
但听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,虽然不知是不是真的,可是看来我不是笨蛋~
就这样慢慢的以平常心度过及照平常的一样去考试。
但很特别的是当我进考场时就一切恢复正常,都不知我身体是怎样的。。。
昨天去了宝贝的家温习akaun,可是很不顺利,因为鼻涕眼泪狂流。。
虽然她家的小狗不幸死了,但还是希望别太难过,因为我不想看到宝贝难过的表情(T~T)
温习完后就快快回家,因为再不休息的话我就会倒了。。
休息后到了晚上就继续加油,可是!!!!
万万没想到今天的考试题目却出了一些我没看过也没学过的。。!!
看到每个人都忙着做而我却看着他们自己却不知要写什么。。
这几天忍着伤风拼命的读及做,到了今天却看着那张纸写不出东西。。
问其他同学怎样,他们很多都说大包,看来这张也是没希望了,真是一塌糊涂。
接下来的考试也比较轻松,希望我的伤风能快点好,不然我妈一定问为什么最近的卫生纸不见这么多了?!

1 comment: